close
九月底收到通知單那天起 就開始了在104上面遊擊戰 履歷投到忘記投了幾家

也跑去了台北人力銀行所辦的就業博覽會 不過 這博覽會主要是以內科為主

而內科多是軟體產業 看一看招商的公司 就只有一家 勉強扯的上關係

就當做去練功 試試看看interview的感覺

1. 內科 xxx生技公司 (記不起叫啥)

現場也是挺多人在排隊 留了資料要我30分後再來 這家公司主要是在做美容保養品

意外的插曲 在等待過程中 接到老媽電話 說外婆已經走了 嗯...

輪到我 一坐下 交出了履歷 開始簡單的自我介紹 以及簡述一下論文內容

這公司開出的薪資33~38K 他問我期望是多少 就說38K 對方眉頭一鎖

也大概知道... 不過 哈...也拿了面試禮物 一個護手霜跟眼膜 不要問我好不好用

我都丟給我媽了...這家

自我感覺 : =_= 還真沒感覺

2. 南科 包子店特化

在104上丟的履歷 終於有人看到 不過時間還真趕 今天下午通知 明天就要面試

趕忙跑回高雄去拿一些資料 隔天一大早再搭火車到善化

=_= 從火車站搭小黃 司機開價230 去到公司 人資姐姐說怎麼那麼貴 你被貴了喔

心想 淦...人資說等會面試完請門口警衛幫我叫車 應該170左右而已

結果 回程是跳表 淦...235 !!! 媽的勒...還貴5元 ! 雖然司機還一直推薦我

要帶我去吃好吃的肉圓 XD 因為我整路用台語跟司機聊天

拉回面試現場 這家公司規模不大 剛從包子集團獨立出來 員工大約百來人

一進到公司 人資就要我先考試 恩...正面 英文 還ok 不會太難

翻到背面 淦...推理題 早知道多看點柯南跟金田一 我只知道 人不是我殺的......

還有考一些mass跟hplc的推論 這老早還給李茂榮跟鄭政峰老師了 囧rz

面試的主管很年輕 也小臭屁 哈...大學被當一堆課 他說 這些科目我也沒多好

不過...也是90幾分過 心中os 淦 !!!

結論 : 自我感覺 不好 連感謝函也沒有 搭台鐵回台北還腰酸背痛

最淦的是在面試三小時之間 還有另外一家 要找我面試 沒接到回打 他們不鳥我...

3. 南科 神隆製藥

又是南科 有了上次經驗 這次決定自己開車上去 哈...這家離黃savasa的台G挺近

這邊應徵原料分析人員 面試是這部門主任來 主任人很nice 面試起來一點壓力也沒有

聊了約半小時 主要也是自我介紹 以及個人特點 個人特點還真難掰...

不可能說我特點 機車 XDDD 主任也介紹了公司的方向 以及內容

之後帶我下去參觀實驗室 還真有錢勒 !!! HPLC GC各品牌都來一台 mass nmr xray

熱分析儀...都有 參觀完後 換HR來面談 =_= 跟主任比起來 這HR大姐姐 給人感覺

就是 不要給我唬爛喔 ! 我要刺破你每一句話 整場下來 兩小時

累...在上高速公路前跑去7-11買咖啡喝 囧rz...還聽到雞鳴聲

自我感覺 : 良好 不過勒...應該也是GG了 感謝函也沒有

4. 竹科 采鈺科技

科...去ptt查一下 應該就有這家公司資訊 第一個面試主管 人很nice 還拿了公司的產品來解說

也還是請我自我介紹一下 以及論文 科...對自己論文真的要透徹邏輯清楚

要在解說同時 讓不同領域的人也知道再做啥 XDDD 不過講完論文後

主管說 嗯...你對你論文概述 邏輯很清楚 聽完後 我覺得你去生技類發展 對人類比較有供獻

我勒...囧rz...不過 還好主管又補一句 這也不一定啦 ! 說不定你來這邊發展也不錯

這是安慰我嗎 ? 本來以為沒望了...

面試完後一星期 HR就打電話 說要給我offer 科...下星期就要轉戰新竹了

終於 不用先回家當米虫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