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提早一星期回家慶祝母親節 該死的apple 報導了我家附近的客家餐館

本來就算是周末都還算好訂位 到現場也還有位子 沒想到星期六報紙一登上

就客滿... 沒吃到不打緊 還去踩到一家 全部人公認地雷的店...

星期天 被老媽挖去拜拜 廟裡有文昌帝君 也祈求一下保佑畢業口試順利

提外話 前一晚被帶去老爸老媽朋友那邊 問神 XD 也不知道問啥

就問 : 我能畢業嗎 ? XD 結果被念說 : 能不能畢業 你自己都知道 何必問

轉回來 在文昌帝君那邊 有文昌筆可以求 老媽叫我也去求一隻

就拿一隻放神桌上 開始 搏杯 ! 心理還在算 這機率有多少勒...

科科...一開始就連拿兩次 予杯 準備要丟第三次時 科科...正在暗爽 真快

就...笑杯... XD 阿阿阿... 接下來接連 換四次筆 丟到有點心浮氣燥

為啥勒 ? 因為我不想破我堂弟紀錄 他小三 丟了15 ~ 16次 !!!

= = 只好重整心情 誠心誠意跟文昌帝君 communication 一下 才順利求到

求完後 堂弟想再求一次 怎樣都是笑杯 XD 老媽就叫堂弟問文昌爺爺說

是不是我上次求過 不給我了..... 結果 !!! 予杯 XD

XD 希望論文能快點寫完 !!! 順利口試 烙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