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驗室的阿三 來台灣後 吃不慣學七噴餐廳 就天天回家煮"咖哩" !
= = 他自己說的 不過 他好像買來買去就是馬鈴薯.還有青豆仁
不過 偶爾他會大冒險買一些其他東西來試

前幾天 他突然拿了兩盒東西問我是啥 痾...dou fu 就是豆腐
他還問我這要怎麼吃 痾...醬油(不知道怎麼講) 加咖哩也很怪
麻婆豆腐...這怎麼解釋
他說這不好吃 痾...我想他應該就是不知道怎麼吃 就直接嗑了
然後 他就說要請我跟學弟吃 !!! 驚 !!!

問題是 他買的是火鍋豆腐 這是要我們怎麼加醬油吃阿 !!!...

還有一次 他突然問我 喜歡吃拔樂還是香蕉 我就隨口說 拔樂 !
他就拿起他的拔樂 說 請我吃 ??? !!! 驚...

不過 大哥 你這是醃拔樂 ! 好吃是好吃 問題 你沒冰
放在外面一天了...這我吃下去 會烙賽...

還好他沒有拿他冰在冰箱的西瓜說要請我吃
因為那整片連皮的西瓜 已經連皮都便西瓜汁...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