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畢業後 就鮮少騎車超過40分鐘的旅程 這次在朋友邀約下走一趟烏來
感想只有 我遜了! 以往在台中一台機車跨縣市南北跑 一小時小case
現在騎遠一點就覺得好累! 哈...

朋友上林務局事先預定好入山證明 直接殺到第一個瀑布點

時間大約是下午兩點左右 太陽很大 沒減光鏡 光圈縮到最小 感覺還是少了點感覺

人工攔沙壩

這張我喜歡


插曲:在今天第一段行程結束後 大夥到烏來老街稍微休息一下 當大家在買愛玉冰時
看一下時間大約三點半左右 心裡盤算 哈...等等要買一些東西來填飽肚子
囧rz 孰不知原來在這停一下只是晃子 就要繼續下一個行程!!! 我的下午茶阿...
我下午三點左右有吃下午點心習慣 囧rz...泣

下午五點左右來到內洞瀑布 剛好五點後不需要門票 省一筆錢了
內洞第一層瀑布

第一層瀑布雖然不是最大的 不過在畫面視覺上 延伸感上卻是最讚的

第二層瀑布

這時天色已經有點暗 光圈快門設定好 就給它拍下去 也不用減光鏡來幫忙
第二層瀑布規模較大 不過礙於取景角度受限 沒辦法將它拍的很壯觀


第三層瀑布
拍到這 我肚子快餓死了! 第三層瀑布這邊景觀台較大

不過景觀台是木造的 旁邊只要有人走過 就會晃一下 相機已經上腳架 還是會晃!

拍到一半 還有死小孩 從我腳架下面給我玩火車過山洞! 無言...小孩還挺大隻
一整個擔心被撞翻 相機就下去玩水 在這邊匆匆拍幾張就不想拍了...

趕緊下山去填飽肚子比較實際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